工作调研

太湖县法院上门向人大代表报告工作



1018,太湖县法院院长张俊良前往该县大石乡棠林村,联系走访省人大代表、棠林村党支部书记王启寿和县人大代表、大石乡人大主席朱晓霖。

在棠林村委会会议室,张俊良向两位代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就今年的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并赠送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汇编》等书籍。王启寿、朱晓霖代表对法院积极真诚与代表联络沟通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县法院“做法年年有创新,工作年年有提升”,并就如何发挥人民调解作用、怎样方便群众打官司、着力解决执行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张俊良表示,主动联系人大代表,主动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既是职责,更是改进提升工作的动力,县法院将进一步增强联络的主动性、真诚性, 特别是注重发挥司法确认、协助执行网络在基层矛盾化解和基本解决“执行难” 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共同为建设“三个太湖”做出更大努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