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关于表彰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9年12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通过)

    近年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克难攻坚、顽强拼搏,模范带头、担当奉献,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出了“人大力量”。

    今年是县人大常委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发动力,更好地发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县人大常委会评选表彰活动要求,通过推荐、初审、审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对王金亮等19名县人大代表授予“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当前,正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再立新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勇闯新路。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结合自身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全力以赴投身我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名单

(共19名,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金亮  王治宇  王根宝  甘振德  朱家根

                                    李继平    春  杨长松  余应生  汪仁芳

                                    汪吉华  张世祥  赵夕旺    继  胡小亮

                                    胡成旺  程云林  詹长生  潘先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