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开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自觉性”专题讨论

  


   6月3日,县人大机关第二支部就“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自觉性”召开专题讨论会,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与会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并就“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自觉性”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等做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要求,一要回顾历史学,认真学习我党奋斗的历史、牺牲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坚定信心、增强自信;二要深入实际学,结合人大工作,增强担当意识,做到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三要坚定理想学,把握前进方向,不断地坚定理想信念,拧成一股绳,更好的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