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县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庭审



为了进一步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近日,太湖县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旁听了一起生命权纠纷案件,该庭审活动同时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前来旁听。

    庭审正式开始后,整个庭审现场秩序井然,节奏紧凑。庭审中,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举证、质证和激烈的法庭辩论。旁听的代表、委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观察着法官的仪态仪表、措辞乃至在法庭上的一举一动,还不时作着记录。

    在庭审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整个庭审程序规范,法官思路清晰,依法平等保护双方诉权。并表示通过参加庭审观摩,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法院的审判工作,从而能够更好地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同时,代表、委员们也就加大庭审公开力度、完善庭审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法院院长张俊良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表示,将进一步配合法院做好公民旁听庭审等工作,全面加强普法宣传和司法公开的深度及力度。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从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司法为民、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法院工作情况。(叶青枝)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