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关于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的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安排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要求,现就驻我县的省人大代表和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视察活动的主旨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保增长、保就业、保民生”的目标,围绕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执行情况,抓住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实践,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促进社会和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二、视察安排
   1、视察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安排,以集体活动方式进行。请省人大代表、在城的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工委、办主任参加(名单附后)。邀请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
   2、结合我县实际,重点围绕我县十一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3、请参加视察活动人员于5月27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大楼前集中赴有关乡镇、单位视察;视察结束后,在县交通运输局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因事不能参加视察活动的代表请于5月25日前告知县人大办公室。
   4、请县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农委、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林业局、移民局、扶贫办、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局、运管所负责同志于5月27日下午2:30到县交通运输局大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并请县交通运输局准备好45份书面汇报材料。
   5、请各乡镇人大组织驻本乡镇的各级人大代表,围绕视察内容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视察活动。
   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要把视察与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针对性的议案和建议。
   请县电视台、县人大常委会网站及时做好代表视察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1年5月12日
 
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县委。
发: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
送:县委、政府、政协办公室,县纪委、人武部,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农委、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林业局、移民局、扶贫办、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局、运管所,各乡镇人大,县电视台。
 
     参加视察活动代表名单
 
省人大代表:章  松  曾玉琴  童中玉
市人大代表:应杰苗   叶方和    刘道元   吕明华   李玉中
 李玉平     李晓荣   李盛华   吴永祥    张正江
 张院生   陈太生   范卫彬   殷向群   潘德安
戴正中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县人大代表
殷翠屏     吴义恒      戴龙友     王旺来
施爱枝     周家传      曾海文     方献南    
方向东     朱贵如      朱先斌     石金印
 
       视  察  活  动  安  排 表
时  间
内    容
参加人员或单位
8:30~11:30
8:30在县政府大楼前集中乘车视察
省、市、县人大代表
县政府分管县长、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
14:30~17:30
2:30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听取我县我县十一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2、座谈,提出意见和建议
1、省、市、县人大代表
2、县政府分管县长
3、县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农委、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林业局、移民局、扶贫办、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局、运管所负责人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