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太湖县人民法院组织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陪审员工作,增强人民陪审员履职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75日,太湖县人民法院组织人民陪审员公开进行了宣誓活动,县人大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县人大相关工委、县法院、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宣誓仪式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宏伟主持

张达华对新任人民陪审员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人民陪审员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增强履职能力、不断发挥人民陪审员的积极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形成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的强大合力。希望各人民陪审员要认真学习,忠实履职,秉公判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宣誓仪式上,县人大副主任毛胜发宣读了任命决定,人大主任张达华颁发了任命书。全体新任人民陪审员在一名副院长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