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关于开展全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于3月下旬对全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拟通过调研,全面了解当前我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为县政府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内容

   1. 全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现状;

   2. 全县宅基地管理制度和体系建设情况;

   3. 当前农村宅基地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4. 农村旧宅基地退出情况;

   5. 下一步工作建议。

   三、调研人员

   成立调研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专职委员、工委负责同志、不驻会委员等若干人组成,成员如下:

   吴朝良、丁宪立、杨长松、黄敦余、詹  涛、李永泉、余  澍。

   请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国土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四、受调研单位

   晋熙镇、大石乡、寺前镇,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林业局、城管执法局。

   调研时间和形式

   1调研时间安排:3月28日上午8:30,在县国土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请调研组全体成员及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林业局、交运局、公路局、城管执法局、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3月29日开始到乡镇和县直单位进行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调研结束后,召开调研组成员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汇总调研情况,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3调研形式: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并组织赴外地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经验先进、成效显著的兄弟县市学习、考察,向常委会会议提交考察报告。

   请受调研乡镇安排2—3名县人大代表参与调研。请县电视台、通讯社、人大常委会网站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2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