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关于开展全县审计工作调研的通知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定于9月下旬对全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现将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我县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和内部审计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审计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内容

   1. 全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2.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现状和应努力的方向;

   3. 社会审计目前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4. 如何充分发挥社会审计和内部审计的作用,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

   三、调研人员

   调研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专职委员、工委负责同志、 不驻会委员等若干人组成,成员如下:

   王旺来、施学群、曹用根、李晓彬、周立新、潘茂乐。

   请政府分管副县长参加调研。

   四、受调研单位、时间、形式

   1. 受调研单位:县审计局、教育局、粮食局、中诚会计师事务所、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德兴财务公司。

   2. 调研时间安排:9月28日上午8:30在汇通国际大酒店三楼松桂厅召开全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请调研组全体成员,县审计局、监察局、财政局、教育局、粮食局、中诚会计师事务所、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德兴财务公司、德勤财务公司、鑫诚工程咨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到各相关单位调研时间和日程安排,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调研活动原则上于10月18日前结束。

   调研结束后,召开调研组成员会议,汇总调研情况,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3. 调研形式: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

   请县电视台、通讯社、人大常委会网站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太湖县人大常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