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关于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

 

有关乡镇人大、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于9月下旬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开展物业管理工作调研,了解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实施《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和落实县政府相关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等情况,促进我县物业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完善,物业市场不断规范,健康发展。

    二、调研内容

    1、全县物业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2、政府扶持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3、“三支队伍”(业主自治队伍、专业服务队伍、依法监管队伍)建设情况;

    4、房屋公共维修金使用情况;

    5、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6、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调研人员

    成立调研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部分工委主任、委员若干人组成。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住建局、房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人员如下:

    潘泽忠、周家传、方献南、章振球、甘丽萍、吴小云

    四、调研单位

    县住建局(房管局)、晋熙镇社区工委、部分居委会、Ⅰ、Ⅱ、Ⅲ类小区各一个。

    五、时间安排

    1、9月23日上午8:30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请调研组全体成员和晋熙镇政府、政府办、民政局、公安局、住建局、财政局、城市执法局、文明办、物价局、晋熙镇社区工委、房管局负责人;所有物业公司、部分房产开发企业(由房管局通知)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时间半天。

    2、9月24日上午8:30,在晋熙镇社区工委召开座谈会,请晋熙镇社区工委、各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3、9月24日下午在Ⅲ类小区实地察看、走访、座谈,了解情况。

    4、9月25日上午在Ⅰ类小区、下午在Ⅱ类小区实地察看、走访、座谈,了解情况。

    5、调研结束后,召开调研组全体成员会议(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六、调研方法

    听取工作汇报、采取查阅相关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

    七、工作要求

    接受调研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物业管理工作调研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迎接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物业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请县电视台、通讯社、人大常委会网站做好调研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9月21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