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关于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荒山造林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组织驻我县的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围绕荒山造林工作开展集中视察。现将视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察时间:9月28日(星期四)一天。

    二、视察内容:荒山造林工作开展情况。

    三、参加人员:集中视察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安排,分两组进行(分组名单附后),请驻县省人大代表、在城的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成员、工委主任和部分农工委委员参加。邀请县政府分管县长参加视察。

    山区乡镇人大,小池镇、晋熙镇、城西乡人大可组织人大代表就荒山造林工作开展视察或调研活动。

    四、活动安排:请参加集中视察活动人员于9月28日上午8:00在县政府大楼前集中,分组视察。第一组先后视察弥陀镇真君村西冲,刘畈乡九田村公路沿线、洪河村乌啼山,天华镇黄苗村朱家老屋等地点荒山造林和存量芭茅山情况;第二组先后视察牛镇镇龙湾村花屋,汤泉乡仕畈村黄栗树坳,寺前镇林冲村道场腰、双凤尖,晋熙镇天台村窖山等地点荒山造林和存量芭茅山情况。请县林业局和有关乡镇人大、政府做好视察的相关准备工作。

    9月29日上午8:30在汇通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因事不能参加视察活动的代表请于9月27日前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

    请县林业局、发改委、农委、财政局、国土局、扶贫办、移民局、水利局、环保局、规划局和北中镇、百里镇、弥陀镇、牛镇镇、刘畈乡、寺前镇、汤泉乡、天华镇、晋熙镇、小池镇、城西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于9月29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荒山造林工作情况汇报,请县林业局准备好80份书面汇报材料。

    请县电视台、通讯社、县人大常委会网站及时做好代表视察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