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潘泽忠主持支部 “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机关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2016年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及老干部关心的一些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向老同志做了通报。

        张达华在最后总结指出,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及时研究出台了学习教育方案和详细的工作计划,紧密结合了人大工作实际。老同志、老领导在以往的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辛苦的努力,树立了表率,希望老同志、老领导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余热,为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取得新的发展。
        支部还结合老党员居住分散,多数党员行动不便等特点,收集必学科目和部分选读资料进行整理汇编,装订成册送至老党员手中,定制了专门的学习笔记,方便老同志自学,以达到学习教育既定要求。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