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和安排,4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詹夏来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德江同志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张达华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委会党组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坚定不移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张达华要求,要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太湖县人大常委会/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