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和安排,6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庄严的承诺 历史的跨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脱贫攻坚纪实》和市委学做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

   张达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摆到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吹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军号,脱贫攻坚取得了新的成就。

   张达华要求,六月份为我县脱贫攻坚“政策再学习、再宣传,措施再落实”质量提升月,要围绕“三个再提升”、“突出一个重点”和“打牢一个基础”要求,让每名干部都成为脱贫攻坚的“内行”,硬化措施,全面推进;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防汛工作有机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防汛工作的强大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产党员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靠前指挥,真正将“两学一做”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核心要义融入防汛全过程。(太湖县人大常委会/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