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机关总(支)部换届暨迎“七一”党员大会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前夕,县人大召开机关总(支)部换届暨迎“七一”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

    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班子。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以“读塘约道路,学塘约精神,思塘约经验”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塘约精神,“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共谋太湖发展路子。

    毛胜发代表常委会党组,对新一届机关总支、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建立健全总支的各项学习、建设、活动制度,把总支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紧紧围绕人大工作抓好机关党建,要有的放矢、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提升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