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周家传到桃铺村上党课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深入徐桥镇桃铺村,与该村党员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读塘约道路·学塘约精神·思塘约经验》的精彩党课。

    周家传在党课中指出,在当前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活动,塘约一班人给了最好最实的诠释。《塘约道路》让我们看到众多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以群众的利益至上的政治素养,看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贫困地区人民脱贫致富的前景和希望;看到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人民富裕、社会和谐、国家强盛的光明前景。

    周家传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为全面建设小康做出积极的努力。一要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选准配强村“两委”班子;二要广泛参与宣传各项扶贫政策,激发农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三要创新机制,盘活农村资源走合作发展之路;四要用准扶贫政策资金,选准产业增收脱贫。(宋卫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