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赴渡江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带队,率机关20余名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参加此次活动。

        渡江战役是我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的伟大起点。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六大主题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渡江战役的全过程,观看了陈列的枪炮弹药、衣物鞋帽、文件器具等革命烈士生前使用过的物品,感受着“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景。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为实现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张达华指出,我们党员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扎实工作,为党旗添彩。(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