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9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6--11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第一位的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之江新语》推送:用思想武器管好自己;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建、扶贫知识点等内容。

   就如何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张达华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二要深刻领悟知识分子生命的价值,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为人民奉献全部的炙热情怀;恪尽职守、为国家尽心培养人才的高尚风范;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创新创造,潜心研究,勇于探索,在教育先行、科技引领的实践中永立潮头,再立新功;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张达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的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履职能力。要着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加大对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导力度,坚持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要着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切实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