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总支召开集体学习会



    1020日上午,县人大机关总支召开集体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编 6-8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经济增长必须是实实在在和没有水分的增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县委中心组2017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党建、扶贫知识点等。

    在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周家传指出,十九大报告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彰显了我们党思想引领、旗帜引领、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鲜明政治品格;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我们党引领时代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战略谋划。县人大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报告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