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展述职评议 听取季度汇报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总结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4月15日下午,县农口党建协作区2021年度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农口协作区9个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曹焰保、联系县农口党建协作区的县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
      会议听取了成员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县花管处、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则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县砂石管理总站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协作区组长逐个进行点评,开展了述职测评。组长单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将由县直工委负责组织实施。
      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22年度协作区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曹焰保充分肯定了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工作,并对县农口党建协作区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辅导。
      协作区就如何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强调:一是认真落实日常通联、季度例会、工作交流、实地观摩、述职评议等“五项制度”;二是抓实党建基础工作,重点落实好“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抓好党员、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打造党建亮点,持续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和活动推动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围绕看党建引领、看“两个作用”发挥、看有无党组织被通报批评、有无党员违纪受到处理来检验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2022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关于持续开展“一单位一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