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浴血坚持、红旗不倒”主题展厅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浮雕、照片、视频、遗物,学习了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史、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