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7月4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张达华、张超宜、潘启明、王彬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过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卫兵主持。
      大会邀请竞鸣律师事务所律师殷海峰作《民法典》专题宣讲;为2021年度10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4-6月入党的1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讨论通过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要求,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改进作风,保持先进,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一如既往地狠抓作风建设;要努力拼搏,做出表率,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做出表率,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努力做好人大工作,为建设一流“四个机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