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月21日,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今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主持会议。
     首先,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张雨旸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精彩的宣讲,帮助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接着,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乘车体验S246快速通道便捷的交通,见证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成果。
     开展了“参观廉洁文化展 崇廉尚洁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在一幅幅优秀作品前,党员们驻足欣赏,心灵得到了净化。
     第一党支部党员主要由离退休党员干部组成。通过定期过组织生活,强化了老党员、老干部党性修养,丰富了其精神生活,发挥了老干部余热,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受到了老干部们欢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