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22日,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各成员单位党建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开展了自评、互评,就做好2023年度协作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工作,并对2023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辅导。

    就做好2023年度协作区党建工作,会议强调:

    一是持续落实“六项制度”。即:日常通联、报告工作、协作例会、学习交流、现场观摩、述职评议制度。围绕党建工作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组织各成员单位积极研讨、交流学习,促进互学互鉴、水涨船高。

    二是持续抓实党建基础工作。重点落实好“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着力打造党建亮点。紧紧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书记项目(领办事项)”“两个作用发挥”“优秀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内容,认真谋划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还对担负今年第一至四季度观摩任务的单位作了安排。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