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超宜、潘启明、王彬以普通党员身份过组织生活。县农口党建协作区组长、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书记詹文星到会指导。
       会上,潘启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党员们上党课。第二党支部书记作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委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会上,各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詹文星对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一言一行、体现在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实效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能力建设。积极主动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代表大讲堂”等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人大”等平台加强自学,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强化支部建设。抓好“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等基础性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牵头组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内容上言之有物,形式上生动活泼。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六比六看”活动,不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审议质量,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保持良好心态、积极状态、奋斗姿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对2022年度第二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为第一季度入党的11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