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及所属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及所属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县领导张达华,副主任张超宜、潘启明、王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通过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扎实开展机关干部“六比六看”活动;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机关廉洁教育,努力以良好的党风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积极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随后,分别召开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书记对本支部委员、党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换届选举会后,各支部还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第一党支部以观看党员教育片《曙光初生》形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二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王彬上专题党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