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太湖县消保委成立:王旺来兼任第一届委员会主任

315日,太湖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3.15纪念大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出席会议,县消协会长、副会长、理事,县消协各分会会长,新闻媒体记者近100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曹三应所作的县消协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消保委第一届全委会,选举王旺来为主任,曹三应为常务副主任,7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副主任,以及其他常务委员;选举产生了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了消保委名誉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太湖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章程》;向为我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新任的消保委主任王旺来就未来的工作设想做了具体安排。表示将与各位副主任、委员共同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消保委作用,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为消费维权事业服务。

新任的消保委名誉主任张时民指出,新一届消保委要加强学习,切实做好新常态下的消费维权工作;要在营造消费环境、化解消费纠纷、增强消费维权合力和提升消费维权能力上下功夫;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为开创我县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