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带队赴市人大汇报工作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赴市人大汇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王彬,办公室主任詹文星陪同。
      李加生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汇报了今年以来太湖县人大坚持“四有”“三化”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扎实有效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指会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研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推进会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提出了加强对县人大工作联系指导、加大对县人大机关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的关心力度等请求和建议。
       周东明对太湖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有关请求和建议分别做了解答和回应。周东明指出,一要吃透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代表作用,扎实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提高办结率、满意率,切实解决一批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二要继续坚持“四有”“三化”标准,加快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真正将实践点打造成“示范点”,成为代表联系选民和依法履职的阵地。三要搭好平台载体,充分利用好“指会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同时,积极与省市人大平台对接互通,不断畅通代表履职渠道。
       李加生还特意邀请周东明等市人大领导参加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周东明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