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调研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深入县检察院调研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县人大内司工委主任、部分常委会不驻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与了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县法院、司法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和刑事诉讼法,深刻理解、正确运用相关法律知识,为检察工作服务;二是县检察院与法院要就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加强沟通和协调,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公平正义做贡献;三是加强检察工作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