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和政府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研

9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带领调研组开展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和政府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县发改委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和政府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加强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强调,当前我县正进入了“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的关键时期,做好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加快县政府78项重点工程建设,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前提。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引领经济发展这条红线,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招商选资、综合协调”工作思路,在为“十二五”规划落到实处、提供预算和计划保障的前提下,认真谋划好我县“十三五”规划。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深入有关项目单位开始进行实地调研,分别查看了旅游码头、赤百线改造、实验中学等10余个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业主及人大代表就规划制定、项目安排、工程监督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调研组正在对调研情况收集汇总,形成书面意见向县政府反馈。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