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旺来督查县城西连板块建设情况

        10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旺来在住建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城西连板块实地查看了清风路、自来水新厂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实施情况以及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主任指出,属于县重点工程的西连板块建设项目在城镇化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各级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全力推进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工作人员要具有足够的耐心和诚心,对群众做细致的引导说服工作。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随后,王主任在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和晋熙镇人大主席的陪同下,到晋熙镇财政分局了解财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