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教育推均视察活动

  

    5月11日,牛镇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到该镇中小学校调研视察义务教育推均工作开展情况。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龙湾小学、天桥学校、牛镇初中、牛镇小学新校址、南阳小学6所学校进行了视察调研。每到一所学校,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学校相关人员介绍,,深入功能室、运动场等地,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整治以及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牛镇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关于该镇义务教育推均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纷纷畅所欲言,对牛镇镇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各校在实际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就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清单;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各项工程根据实施方案加快进度,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如期完成迎接验收。会议强调要把握政策机遇,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质量和安全,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做好推均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