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施爱枝参加大石乡人大代表座谈会

   

    11月25日,大石乡组织召开县级人大代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座谈会。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石乡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变化情况,并就相关情况作了解释说明。座谈会上,代表们激烈讨论、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本行业、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群众反映的居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道路交通的改造、村民用水、乡村污水的整治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针对这些社会民生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的主体是代表,人大工作的开展靠代表,人大工作的成效看代表,人大工作的潜力在代表。会议要求,各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代表职务的重要性,努力增强大局意识、履职意识、法律意识。面对新形势,新常态,代表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好履职尽责作用,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全乡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