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

   1月12日,太湖讲坛“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弥陀镇开讲。弥陀镇人大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讲坛的主讲嘉宾为安徽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副主任科员徐煜辉,宣讲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代表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讲解十分精彩,接下来将会继续加强学习,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更加尽职履责,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洪艳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