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调研弥陀镇产业发展情况


    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弥陀镇视察调研村级产业发展情况,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现场察看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张达华来到弥陀村石斛种植基地,现场察看了石斛种植情况,详细了解石斛种植成本、生长周期、市场前景等。随后张达华来到弥陀商会,在服务大厅,向商会负责人详细了解各类农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目前电商进展情况,看到豆耙、参条、鸵鸟等极具本地特色的农产品丰富多样、包装精良,张达华对弥陀商会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农业发展要强化品牌意识,突出质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现代物流,将一批有当地特色的优质农产品推介出去,带动农业经济发展。

    在界岭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张达华认真听取界岭村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村两委共同交流探讨村级产业发展思路与规划,指出,村级产业发展必须依托龙头企业带动,村要在选准产业、引进企业、做好服务上下功夫,要结合市场需求因地制宜,吸引一批能人,形成稳定高效产业,不断激发集体经济活力。(弥陀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