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牛镇镇调研指导工作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牛镇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负责人、镇人大主席陪同。

    张达华一行到该镇最偏远的天光村走访了贫困户,察看了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镇村干部座谈会上,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山场田地流转、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怎么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镇村班子要结合现有好政策,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前谋划做到有备而干;二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选准发展路子,依托龙头企业引导指导,稳步发展,同时注重培育本土能人带动发展;三是农业发展项目风险较大,切忌盲干,最大限度将发展的风险度降到可控范围之内;四是在抓好贫困户脱贫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用好用活财政发展和社会帮扶资金,创新经营机制,稳妥发展。

    在调研期间,张达华还上门看望了市人大代表,询问了解代表工作生活情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