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调研寺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一行到寺前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寺前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张达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村级集体经济实体代表——西河茶厂、栀子花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乔木寨农业生态园,详细听取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对该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张达华充分肯定了西河、乔木寨等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思路和措施。张达华指出寺前镇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村两委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意识和能力;要转变观念,变输血为造血,积极主动向相关部门申报项目、资金、技术,搭建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平台;要理清发展思路,规划好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紧扣脱贫攻坚主旋律,做到真帮扶、重实效,切实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寺前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