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新仓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新仓镇视察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张达华深入到团湖村协鑫光伏扶贫发电基地、众望蔬菜基地进行细致调研。对光伏扶贫电站稳定增收村级集体经济、增加贫困户收入的扶贫效益高度评价;详细了解蔬菜基地合作社运行、贫困户参与收益分配、市场销路、成本效益情况,并就产业发展方向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达华充分肯定了团湖等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思路和措施。他指出,稳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发挥龙头企业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完善“企业+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群众抱团发展;要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敢于创新,充分利用区域优势资源,发展规模化特色产业,探索旅游、生态、产业扶贫发展新模式。

   张达华还看望了市人大代表,询问了解代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代表扎实工作,为群众服务好。(新仓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