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月27日,刘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该乡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6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工作报告、乡财政预算与执行情况报告,并通过三个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刘畈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正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刘畈实现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紧扣“坚持科学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牢固树立“以发展促稳定,以和谐树形象”理念,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深入实施“红色、绿色”两大战略,坚持创新驱动、项目带动、作风推动,实现“消灭荒山生态美,乡村变貌环境美,全民小康生活美、社会事业齐发展”四大目标,努力建设“文明、法治、富强”的新刘畈。(刘畈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