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旺来到大石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到大石乡大明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大石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人大负责同志和大明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旺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明村“苗木种植示范基地”和“土鸡养殖基地”等产业发展现状。在苗木种植示范基地,认真听取了万秀园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的产业定位、发展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旺来看到长势喜人的苗木后,对大明村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基地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大石乡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议意见,他要求大石乡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履行好代表职责,主动培养一批乡里能人能士,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王旺来还实地察看了土鸡养殖项目。(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