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组织人大视察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G105国道建设工作

    为了促进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5月28日,小池镇党委政府组织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G105国道建设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此次视察活动通过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的方式,紧紧围绕全镇的中心工作、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小池天龙传习站、G105国道建设工地。并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这次的视察活动,让镇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全镇在推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为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尽责,依法监督、参政议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