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县镇人大代表第二小组会议

    为一步落实县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代表监督管理。9月10日上午,徐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徐桥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常委王芳、镇人大主席朱家波、副主席徐远亮,镇纪委副书记,第二小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联系选民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先锋作用、加强代表监督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代表签订了《人大代表不参与赌博承诺书》、《人大代表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和“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要积极探索代表工作方式方法,在依法履职中尽职责、作表率,努力推进代表履职的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要积极参加小组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代表的议事决策作用、监督促进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参与赌博活动。要正确的处理个人职业与依法履职的关系,不得利用人大代表身份干涉司法案件、插手招投标项目和其它为代表本人谋取私利。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