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代表参加重阳节慰问敬老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敬老传统美德,大石乡人大组织代表参加了多场尊老敬老活动。
     在乡政府大会议室,大石乡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正在召开。大石乡人大主席朱晓霖代表乡人大发言,他首先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随后,他向与会的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大石乡人大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大石乡人大在监督、代表作用发挥、精准扶贫、经济运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大石乡人大发展,继续为大石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在大石敬老院,大石乡人大联合
七色光幼儿园组织师生到敬老院开展“敬老传统 代代相传”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奶粉、棉袜等慰问品,小朋友们与老人们聊天、做游戏,欢声笑语让昔日清冷的敬老院显得格外热闹和温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