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退宅还耕工作调研

   根据年度监督工作安排,1130日,刘畈乡人大主席团组织17名乡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乡退宅还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九田村胡家组和乐盛村韩冲组复垦的土地。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认真听取该项目的工作进展、特色做法,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乡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刘畈乡退宅还耕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政策实施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代表们还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布展、中心路建设及南阳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实地调研,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刘畈乡胡青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