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人大组织召开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12月13日,弥陀镇人大组织召开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镇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代表学习了《安徽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大家结合弥陀实际,以河砂管理、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教育、交通安全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湖北省蕲春县大同镇李山村,实地参观李山村茶叶产业园,详细了解该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李山村立足山区资源优势,做足做活特色文章,大力发展茶叶产业,走兴茶富农产业化经营的新路子大加赞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全面助推弥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弥陀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