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201903052313272430_DxXI4Byn.jpg
  
  

      35日,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对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就做好办理工作作出部署。

  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共提出了29件意见、建议。内容涉及经济发展、道路建设、农村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美丽乡村、教育发展、交通管理、民生保障等方方面面,既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也有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会上,针对代表们建议,各相关承办单位进行了讨论、分析。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提案、意见建议直接代表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是政府落实民意的重要渠道,各承办单位必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重视办理工作,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切实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好。同时希望大家对人大制度必须提升认识,对人大监督必须坚决服从,对代表建议必须认真办理,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大石乡人大 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