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9日,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48名人大代表50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议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牛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镇镇人大工作报告》和《牛镇镇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决算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镇政府、人大的工作成绩。2018年,镇政府和镇人大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斗的姿态获取牛镇幸福,脱贫攻坚连战连捷,生态产业共生共赢,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城乡面貌协同协调,社会大局有条有理,群众生活多姿多彩,干部作风从严从实。

会议强调,眺望2019年,要以奔跑的步伐追逐牛镇梦想,冲刺脱贫攻坚,展现牛镇幸福;聚焦城乡一体,擦靓牛镇容颜;坚守生态环境,彰显牛镇担当;坚定项目为上,强健牛镇体魄;致力民生改善,抒发牛镇情怀;深化社会治理,叫响牛镇名片;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牛镇共识。

   会议号召,要以今天大会为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牢记使命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转作风、树新风,同奏高质量发展和谐动听新乐章。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牛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牛镇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