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11日,北中镇召开了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人大代表的镇领导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书记主任、扶贫第一书记列席会议,参会人员共95人。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北中镇人大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北中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但也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2019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关键在干。一要撸起袖子,同心同德,提起精神干事业;二要扑下身子,把握大势,找准方向干事业;三要迈开步子,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干事业。

    会议要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节点落实为核心,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以作风转变为保障,努力谱写北中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中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