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召开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的通知》(太人常办〔2019〕11号)文件有关要求,4月18日,大石乡人大组织召开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座谈会。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石乡中心学校和大石初中负责人分别从全乡教育发展现状、近几年优化教育布局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及成效、教育布局优化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

    与会的县乡人大代表围绕教育布局优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一是形成了推动中小学布局优化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一致认识;二是结合大石乡实际,提出了积极稳妥地推进中小学布局优化工作的办法和措施。三是对提高师资力量、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大石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