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毛胜发率队到弥陀镇开展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


         4
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领县人大、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弥陀镇调研教育布局优化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真君教学点、柳树小学、弥陀中心小学、留竹教学点、弥陀公办幼儿园、弥陀初中、弥陀高中等中小学,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拜访老师、学生家长,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教师待遇、学校管理、在校学生及学校交通状况等,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同时,要求各学校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前提下,争创特色校园、安全校园,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保证学生有学上、上好学,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弥陀高中召开了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中心学校、初中、高中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镇长王西平详细汇报了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和学校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我镇教育事业整体水平、如何不断满足群众对教育的期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毛胜发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调研的所见、所闻,为做好教育布局优化工作提供参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强不息,以质量求生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弥陀镇人大  曹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