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人大调研教育布局优化工作

    65日,天华镇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天华镇中心学校召开会前,天华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先后到朱河小学、合铺小学实地考察了解相关信息。

    
    座谈会上,天华中心学校负责人和四个书记就天华镇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大家认为,校园运动场地短板、专业教师缺少、教学点分散、镇区小学急需扩建等均是当前教育需要亟需解决的问题

    对此,与会县人大代表纷纷谏言,对天华镇教育布局优化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解决方案。代表们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要合理规划布局学校,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让所有适龄儿童方便就学,接受优质教育。同时,要加大师资培训力度,针对不同教师群体,因人而异开展培训,不断提升培训效果。(陈胜 蔡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